巴塞隆纳西甲十连胜 紧追皇马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讯】(中央社马德里10日法新电)西班牙足球劲旅巴塞隆纳队(Barcelona)今天在甲级联赛以4比0大胜赫塔菲队(Getafe),积分只落后暂居榜首的皇家马德里队(Real Madrid)1分,也增添皇马保住榜首的压力。

巴塞隆纳去年在西班牙甲级足球联赛封王。

智利前锋桑杰士(Alexis Sanchez)独中两元,队友佩德罗.罗德里格斯(Pedro Rodriguez)和阿根廷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各有进球,巴塞隆纳表现近乎完美,在联赛拿下10连胜。

梅西已攻进本季联赛第39球。

巴塞隆纳背号22号法国球星艾毕达(Eric Abidal)今天接受肝脏移植手术,主场球迷也在第22分钟高喊他的名字,替艾毕达加油打气。

皇马明天将在联赛对阵马德里竞技(Atletico Madrid),皇马1999年至今从未输给这支同城死敌。如果获胜,皇马和巴塞隆纳积分差距将可拉开到4分。

巴塞隆纳21日将在主场诺坎普球场(Camp Nou)和皇马一较高下。巴塞隆纳在联赛踢出10连胜佳绩后,皇马积分领先优势已由10分减到仅剩1分。(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