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西甲十連勝 緊追皇馬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訊】(中央社馬德里10日法新電)西班牙足球勁旅巴塞隆納隊(Barcelona)今天在甲級聯賽以4比0大勝赫塔菲隊(Getafe),積分只落後暫居榜首的皇家馬德里隊(Real Madrid)1分,也增添皇馬保住榜首的壓力。

巴塞隆納去年在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封王。

智利前鋒桑傑士(Alexis Sanchez)獨中兩元,隊友佩德羅.羅德里格斯(Pedro Rodriguez)和阿根廷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各有進球,巴塞隆納表現近乎完美,在聯賽拿下10連勝。

梅西已攻進本季聯賽第39球。

巴塞隆納背號22號法國球星艾畢達(Eric Abidal)今天接受肝臟移植手術,主場球迷也在第22分鐘高喊他的名字,替艾畢達加油打氣。

皇馬明天將在聯賽對陣馬德里競技(Atletico Madrid),皇馬1999年至今從未輸給這支同城死敵。如果獲勝,皇馬和巴塞隆納積分差距將可拉開到4分。

巴塞隆納21日將在主場諾坎普球場(Camp Nou)和皇馬一較高下。巴塞隆納在聯賽踢出10連勝佳績後,皇馬積分領先優勢已由10分減到僅剩1分。(譯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