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培拉皇家军校一学生性侵民女

【新唐人2012年4月8日讯】针对澳洲坎培拉邓特伦(Duntroon)区皇家军事学校(RMC)的一名军校学生涉嫌性侵一名平民女性的案件,军校校长直指,该种行为“令人发指”,破坏军人的价值观和行为准则。

据澳新社消息,7日,该军校一名23岁的二等兵在坎培拉特区地方法院面临两项性侵罪名的指控,并获得有条件保释,即该男子不得接近受害女子,并必须在三周后返回法庭。聆讯过程中,该男子一言不发。

皇家军事学校校长拉尔斯(David Luhrs )准将表示,如果指控是真实的话,无论法律,还是澳洲国防部,都将会予以严惩。“在没有对该案做出任何判定的情况下,当我说,在这种环境中出现这种据称已经发生的行为,我个人感到是完全令人憎恶的,这与我对皇家军事学院所要求的价值与行为标准相背离时,我的态度是再清楚不过了。更重要的这些价值与行为标准是军队对其未来领导者们的要求。”拉尔斯对记者说。

据悉,一名21岁的女子周四凌晨2点联络警方,称一名她认识的男子闯进其位于军校附近的家中,对她进行性侵后逃逸。在军事警察的协助下,校方于清晨5点在邓特伦校园找到了该男子。

拉尔斯说,被指控的事件是与军队的尊重、诚实、同情和信任的价值观相背离的。他对此决不容忍。他表示,军队将支持各方对此案件的调查。澳洲国防部在随后的一份声明中也表示,会协助坎培拉特区的警方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