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培拉皇家軍校一學生性侵民女

【新唐人2012年4月8日訊】針對澳洲坎培拉鄧特倫(Duntroon)區皇家軍事學校(RMC)的一名軍校學生涉嫌性侵一名平民女性的案件,軍校校長直指,該種行為「令人髮指」,破壞軍人的價值觀和行為準則。

據澳新社消息,7日,該軍校一名23歲的二等兵在坎培拉特區地方法院面臨兩項性侵罪名的指控,並獲得有條件保釋,即該男子不得接近受害女子,並必須在三週後返回法庭。聆訊過程中,該男子一言不發。

皇家軍事學校校長拉爾斯(David Luhrs )准將表示,如果指控是真實的話,無論法律,還是澳洲國防部,都將會予以嚴懲。「在沒有對該案做出任何判定的情況下,當我說,在這種環境中出現這種據稱已經發生的行為,我個人感到是完全令人憎惡的,這與我對皇家軍事學院所要求的價值與行為標準相背離時,我的態度是再清楚不過了。更重要的這些價值與行為標準是軍隊對其未來領導者們的要求。」拉爾斯對記者說。

據悉,一名21歲的女子週四凌晨2點聯絡警方,稱一名她認識的男子闖進其位於軍校附近的家中,對她進行性侵後逃逸。在軍事警察的協助下,校方於清晨5點在鄧特倫校園找到了該男子。

拉爾斯說,被指控的事件是與軍隊的尊重、誠實、同情和信任的價值觀相背離的。他對此決不容忍。他表示,軍隊將支持各方對此案件的調查。澳洲國防部在隨後的一份聲明中也表示,會協助坎培拉特區的警方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