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女中联队 世界杯四连霸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讯】台湾之光再度发光!景美女中拔河联队,在英国苏格兰参加世界杯540公斤组的拔河锦标赛中,勇夺冠军,这也是她们第3度获得世界杯冠军宝座。不过,同时代表台湾出赛的南投高中男子拔河队,虽然实力也很坚强,连赢了6场,但是却被裁判认定使用“清洁剂”取消资格,抗议无效,与冠军绝缘。

即使对面身材比自己高大的荷兰队,景美女中拔河队整齐的口号、整齐动作,一举夺下2012世界杯540公斤组拔河锦标赛冠军!努力的付出终于有了收获,选手们看到升起中华奥运会旗,播放国旗歌的同时,也都骄傲的大声跟着唱。

景美女中校长林丽华:“对荷兰这一场的时候,因为等于是冠亚军赛,所以我们的这些孩子们真的是,让我们非常感动的就是说,她们从头到尾一点都没松懈,而且是拼全力的在拉这场她们也觉得以一种绝对不能输的态度,拉到最后一秒钟。”

事前充分的训练,景美女中拔河队面对这一次比赛不敢掉以轻心,因为不只会遇到身材壮硕的欧洲队伍,还会遇到实力坚强的中国队,但中国队因为使用具有抓地力的清洁剂取消资格﹔景美女中一路过关斩将,连赢5场,抱回冠军奖杯。

同时间,代表中华队男子组的南投高中拔河队,虽然也是一路连赢6场,6胜全拿,但是却因为被北爱尔兰的裁判长发现使用了白博士清洁剂,因而取消资格,即使教练、校长立刻提出抗议,但是大会不接受。

南投高中校长黄国轩:“这种蛮横无理的判决,对我们中华队受伤相当大,这是有史以来从来没有这种判决的,而且也没有规则在规定不可以用白博士清洁剂清理鞋底。”

失去锦标赛的资格,南投高中拔河队抗议无效,决定退场﹔但从来没有一只队伍如此强劲,可以连赢六场,全场外国选手都给予热烈鼓掌。

声援国际友人:“台北!台北!台北!”

队员们对于到手的冠军就这么没了,心情都很沮丧,眼泪不听使唤,都纷纷擦着眼泪离开,但是他们紧接着还要面对600公斤组的比赛,教练希望他们别因此丧志,继续努力为台湾争取佳绩。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