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C比洞赛 凯西退出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6日法新电)2度在世界高尔夫比洞锦标赛名列第2的英国选手凯西(Paul Casey),决定不参加今年这场赛事,名额由南非的古戚(George Coetzee )递补。

凯西是继上周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夺冠的米克森(Phil Mickelson)之后,第2位宣布退赛的选手;与赛者是根据世界排名取得参赛资格。

米克森退出让排名第65的南非选手艾尔斯(Ernie Els)挤进比赛。这场比洞赛预定下周登场。

凯西于2009年决赛败给澳洲选手奥格维(Geoff Ogilvy )、2010年决赛又输给了英格兰波特(Ian Poulter),他在滑雪板时不小心弄伤肩膀,希望早日复元参加3月在朵拉(Doral)举行的1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WGC)系列赛事。

如果没有其他选手退出,古戚将在这场比洞赛首轮迎战寻求卫冕的世界排名第1唐纳(Luke Donald)。(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