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C比洞賽 凱西退出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6日法新電)2度在世界高爾夫比洞錦標賽名列第2的英國選手凱西(Paul Casey),決定不參加今年這場賽事,名額由南非的古戚(George Coetzee )遞補。

凱西是繼上週在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奪冠的米克森(Phil Mickelson)之後,第2位宣布退賽的選手;與賽者是根據世界排名取得參賽資格。

米克森退出讓排名第65的南非選手艾爾斯(Ernie Els)擠進比賽。這場比洞賽預定下週登場。

凱西於2009年決賽敗給澳洲選手奧格維(Geoff Ogilvy )、2010年決賽又輸給了英格蘭波特(Ian Poulter),他在滑雪板時不小心弄傷肩膀,希望早日復元參加3月在朵拉(Doral)舉行的1場世界高爾夫錦標賽(WGC)系列賽事。

如果沒有其他選手退出,古戚將在這場比洞賽首輪迎戰尋求衛冕的世界排名第1唐納(Luke Donald)。(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