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培拉侨界餐会迎龙年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张之晴雪梨9日专电)庆祝龙年到来,澳洲坎培拉台湾同乡会日前在会长赖杨木家中举办新春餐会,并邀请中华民国新任驻澳代表张小月与当地侨胞同欢。

张小月在活动中先向与会乡亲拜年。她表示,坎培拉侨胞人数虽然不及雪梨、墨尔本等地,不过她首度参加坎培拉台湾同乡会活动,就感受到本地侨界的“小而美”,侨胞温暖热情。

赖杨木热心侨务,经常慷慨提供自宅做为侨胞联络感情场所,张小月对此也特别表示感谢。

现场除了美食佳肴,还准备摸彩和猜谜活动,并发给小朋友红包,庆贺春节。

张小月也在餐会中,代表侨务委员会颁发奖状给坎培拉台湾同乡会的干部,感谢他们去年筹备中华民国建国100年音乐会等活动,对凝聚侨心,服务侨社付出了心力与贡献。

赖杨木受奖后表示,今后愿继续为旅澳台侨服务。他也提醒大家,2月11日是澳洲政府举办的多元文化节,台乡会将设置摊位介绍台湾美食,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