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培拉僑界餐會迎龍年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張之晴雪梨9日專電)慶祝龍年到來,澳洲坎培拉台灣同鄉會日前在會長賴楊木家中舉辦新春餐會,並邀請中華民國新任駐澳代表張小月與當地僑胞同歡。

張小月在活動中先向與會鄉親拜年。她表示,坎培拉僑胞人數雖然不及雪梨、墨爾本等地,不過她首度參加坎培拉台灣同鄉會活動,就感受到本地僑界的「小而美」,僑胞溫暖熱情。

賴楊木熱心僑務,經常慷慨提供自宅做為僑胞聯絡感情場所,張小月對此也特別表示感謝。

現場除了美食佳餚,還準備摸彩和猜謎活動,並發給小朋友紅包,慶賀春節。

張小月也在餐會中,代表僑務委員會頒發獎狀給坎培拉台灣同鄉會的幹部,感謝他們去年籌備中華民國建國100年音樂會等活動,對凝聚僑心,服務僑社付出了心力與貢獻。

賴楊木受獎後表示,今後願繼續為旅澳台僑服務。他也提醒大家,2月11日是澳洲政府舉辦的多元文化節,台鄉會將設置攤位介紹台灣美食,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