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寻强投 美媒促考虑陈伟殷

【新唐人2011年12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3日专电)尽管美国职棒大联盟巴尔的摩金莺队对台湾左投陈伟殷有兴趣,不过金莺队的对手可能不少,美国媒体今天报导,匹兹堡海盗队也可以考虑陈伟殷

陈伟殷从2005年开始效力于日本职棒中日龙队,7年来拿下36胜30负,有13场完投与8场完封,自责分率则为2.59,每局被上垒率只有1.09,其中还曾在2009年以1.54的自责分率拿下日本职棒中央联盟自责分率王。

他明年球季有可能投入美国职棒战场,也被认为是今年日本职棒球员加盟美职热潮中,仅次于达比修有的投手。

巴尔的摩金莺队对陈伟殷一直有高度的兴趣,“巴尔的摩太阳报”(The Baltimore Sun)也报导,金莺队从9月就派出球探观看陈伟殷,在签下另一名日本左投和田毅之后,希望能够再网罗陈伟殷。

不过,“匹兹堡邮报”(The Pittsburgh Post- Gazette)旗下的社区声浪(Community Voice)网站今天也指出,海盗队今年锐意图新,也挪出更多薪资空间要网罗好手,尤其是先发投手,网站建议海盗队可以考虑陈伟殷。

根据社区声浪网站指出,海盗队目前的薪资总额约为4617万美元,联盟规定的薪资上限则为5300万美元,明年球季则约为5500万美元,海盗队也承诺明年的薪资总额将比今年球季高,因此海盗队仍有足够的空间签下好手。

社区声浪网站建议,海盗队目前需要先发投手,而今年效力于圣路易红雀队的杰克森(Edwin Jackson)、堪萨斯皇家队的左投法兰西斯(Jeff Francis)、自由球员马洪(Paul Maholm)与陈伟殷都是可以考虑的对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