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尋強投 美媒促考慮陳偉殷

【新唐人2011年12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3日專電)儘管美國職棒大聯盟巴爾的摩金鶯隊對台灣左投陳偉殷有興趣,不過金鶯隊的對手可能不少,美國媒體今天報導,匹茲堡海盜隊也可以考慮陳偉殷

陳偉殷從2005年開始效力於日本職棒中日龍隊,7年來拿下36勝30負,有13場完投與8場完封,自責分率則為2.59,每局被上壘率只有1.09,其中還曾在2009年以1.54的自責分率拿下日本職棒中央聯盟自責分率王。

他明年球季有可能投入美國職棒戰場,也被認為是今年日本職棒球員加盟美職熱潮中,僅次於達比修有的投手。

巴爾的摩金鶯隊對陳偉殷一直有高度的興趣,「巴爾的摩太陽報」(The Baltimore Sun)也報導,金鶯隊從9月就派出球探觀看陳偉殷,在簽下另一名日本左投和田毅之後,希望能夠再網羅陳偉殷。

不過,「匹茲堡郵報」(The Pittsburgh Post- Gazette)旗下的社區聲浪(Community Voice)網站今天也指出,海盜隊今年銳意圖新,也挪出更多薪資空間要網羅好手,尤其是先發投手,網站建議海盜隊可以考慮陳偉殷。

根據社區聲浪網站指出,海盜隊目前的薪資總額約為4617萬美元,聯盟規定的薪資上限則為5300萬美元,明年球季則約為5500萬美元,海盜隊也承諾明年的薪資總額將比今年球季高,因此海盜隊仍有足夠的空間簽下好手。

社區聲浪網站建議,海盜隊目前需要先發投手,而今年效力於聖路易紅雀隊的傑克森(Edwin Jackson)、堪薩斯皇家隊的左投法蘭西斯(Jeff Francis)、自由球員馬洪(Paul Maholm)與陳偉殷都是可以考慮的對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