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良勇:痛悼维权英雄薛锦波

【新唐人2011年12月16日讯】广东省陆丰市东海镇乌坎村农民的土地被贪腐当局偷卖,巨款被鲸吞。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2011年9月21日和22日,乌坎村大批村民到陆丰市政府上访。陆丰市贪腐当局竟调动警察镇压村民,多名村民受伤。乌坎村人民没有退缩,反而破除当局禁令,创建了“临时代表理事会”和“妇女代表联合会”等维权组织。11月21日,乌坎村 4000多村民参加游行,从乌坎村一直行进到陆丰市政府。期间打出了“反对独裁、惩治腐败、反对官商勾结、还我耕田”等标语。12月11日,“乌坎村村民临时代表理事会”副会长,维权领袖薛锦波被中共腐败当局严刑逼供致死。中共汕尾市和陆丰市腐败当局草菅人命之后,还给死者扣上犯罪份子帽子,并谎称薛锦波是心源性猝死。反动当局还派出大量警察在村外驻守,封锁消息,恐吓村民。

中共专制集团由贪官污吏支撑。当人民起来维权抗争,中共高层不是严惩危及人民生存的贪官污吏,而是动用“无产阶级专政”的“国家机器”去镇压无产阶级。乌坎村农民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付出了两死三残的惨重代价。但英雄的乌坎村农民没有被贪腐当局的反动气焰所吓倒,群情激奋,誓死抗争。乌坎村的对峙,是人性与兽性、文明与野蛮、民主与专制的斗争。乌坎村人民正在创造历史。赞叹悲愤之余,特作诗一首痛悼维权英雄薛锦波

维权为农,
哪怕贪侯恶鹰。
反抗专制,
何惧逼供严刑。
陈胜再世,
公正在胸。
创独立组织照亮夜空,
提民主诉求震撼苍穹。
夸父逐日勇往直前,
生为人杰死亦鬼雄。
激励奴民十三亿,
砸碎锁链建大同。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