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良勇:痛悼維權英雄薛錦波

【新唐人2011年12月16日訊】廣東省陸豐市東海鎮烏坎村農民的土地被貪腐當局偷賣,巨款被鯨吞。為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2011年9月21日和22日,烏坎村大批村民到陸豐市政府上訪。陸豐市貪腐當局竟調動警察鎮壓村民,多名村民受傷。烏坎村人民沒有退縮,反而破除當局禁令,創建了「臨時代表理事會」和「婦女代表聯合會」等維權組織。11月21日,烏坎村 4000多村民參加遊行,從烏坎村一直行進到陸豐市政府。期間打出了「反對獨裁、懲治腐敗、反對官商勾結、還我耕田」等標語。12月11日,「烏坎村村民臨時代表理事會」副會長,維權領袖薛錦波被中共腐敗當局嚴刑逼供致死。中共汕尾市和陸豐市腐敗當局草菅人命之後,還給死者扣上犯罪份子帽子,並謊稱薛錦波是心源性猝死。反動當局還派出大量警察在村外駐守,封鎖消息,恐嚇村民。

中共專制集團由貪官污吏支撐。當人民起來維權抗爭,中共高層不是嚴懲危及人民生存的貪官污吏,而是動用「無產階級專政」的「國家機器」去鎮壓無產階級。烏坎村農民為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付出了兩死三殘的慘重代價。但英雄的烏坎村農民沒有被貪腐當局的反動氣焰所嚇倒,群情激奮,誓死抗爭。烏坎村的對峙,是人性與獸性、文明與野蠻、民主與專制的鬥爭。烏坎村人民正在創造歷史。讚歎悲憤之餘,特作詩一首痛悼維權英雄薛錦波

維權為農,
哪怕貪侯惡鷹。
反抗專制,
何懼逼供嚴刑。
陳勝再世,
公正在胸。
創獨立組織照亮夜空,
提民主訴求震撼蒼穹。
夸父逐日勇往直前,
生為人傑死亦鬼雄。
激勵奴民十三億,
砸碎鎖鏈建大同。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