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俱乐部老板 上吊身亡

【新唐人2011年11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丽荣新北市16日电)新北市贡寮区晚间发生帆船俱乐部负责人詹志鸿上吊自杀,帆船界同好闻讯感到讶异。详细原因正由警方深入调查。

新北市警局瑞芳分局福隆派出所16日晚间近9时接获报案,“福隆帆船俱乐部”的员工发现老板詹志鸿在俱乐部里上吊自杀,发现时詹志鸿已无气息。

与詹志鸿同为中华民国帆船协会理事的帆船同好表示讶异,他表示,詹志鸿近1、2年来财务状况不佳,向好几个朋友借过钱,但金额都不大,因此朋友也没有多过问。

这名帆船同好表示,詹志鸿曾是帆船国手,帆船俱乐部已是第2代经营,靠会员每年新台币8000到1万元的会费支撑,“要赚钱很难”,但大家都是为了共同的兴趣才做,他说,以詹志鸿的个性,应该不至于为了财务问题自杀,可能是有其他更严重的因素。

警方获报后已封锁现场,现场没有发现遗书,由鉴识人员进一步调查,詹志鸿的家属赶往警局协助制作笔录。10011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