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俱樂部老闆 上吊身亡

【新唐人2011年11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劉麗榮新北市16日電)新北市貢寮區晚間發生帆船俱樂部負責人詹志鴻上吊自殺,帆船界同好聞訊感到訝異。詳細原因正由警方深入調查。

新北市警局瑞芳分局福隆派出所16日晚間近9時接獲報案,「福隆帆船俱樂部」的員工發現老闆詹志鴻在俱樂部裡上吊自殺,發現時詹志鴻已無氣息。

與詹志鴻同為中華民國帆船協會理事的帆船同好表示訝異,他表示,詹志鴻近1、2年來財務狀況不佳,向好幾個朋友借過錢,但金額都不大,因此朋友也沒有多過問。

這名帆船同好表示,詹志鴻曾是帆船國手,帆船俱樂部已是第2代經營,靠會員每年新台幣8000到1萬元的會費支撐,「要賺錢很難」,但大家都是為了共同的興趣才做,他說,以詹志鴻的個性,應該不至於為了財務問題自殺,可能是有其他更嚴重的因素。

警方獲報後已封鎖現場,現場沒有發現遺書,由鑑識人員進一步調查,詹志鴻的家屬趕往警局協助製作筆錄。10011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