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耍性感 安心亚广播金钟搞笑

【新唐人2011年10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9日电)民国100年广播金钟奖 14日登场,模仿节目“全民最大党”中广受欢迎的单元“阿洪之声”将重现舞台;而“宅男女神”安心亚这回不耍性感,要使出混身解数,搞笑演出。

今年广播金钟奖14日晚间7时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颁奖典礼,由模仿艺人唐从圣搭配曾宝仪主持,节目流程今天出炉。

为了让全国广播人都能有一个难忘之夜,主办单位新闻局筹划多项表演节目,在“全民最大党”中相当受欢迎的单元“阿洪之声”将在典礼中重现,到时大家将可欣赏到当今“宅男女神”安心亚使出混身解数,kuso 演出。

颁奖典礼由中视与中天娱乐台同步Live直播,晚会将以庆和馆醒狮团的“欢声雷动赞金钟”揭开序幕,歌手林凡、金智娟分别演唱怀念组曲,2名也都是歌手转广播人,别具意义。

此外,台语金曲歌后黄妃也将在晚上中献唱“ Radio的点播心情”、“非常女”、“追追追”等成名曲。

颁奖人方面,曾以“南歌人生”多次入围广播金钟的蔡振南,这次将以颁奖人的身份和台语金曲歌王黄文星,共同颁发压轴的流行音乐节目奖与流行音乐主持人奖。此外,资深广播主持人吴建恒、“媒体教母”余湘和艺人MAKIYO、何戎、蔡灿得、米可白、姚黛玮、路嘉怡、卓文萱等人,也将以颁奖人身份共襄盛举。

适逢建国百年,今年广播金钟奖报名件数也创下纪录,共有80个单位960件作品参赛,134件作品入围。其中,汉声、正声、警广与国立教育电台入围成绩亮眼,鹿死谁手,颁奖典礼中揭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