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耍性感 安心亞廣播金鐘搞笑

【新唐人2011年10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9日電)民國100年廣播金鐘獎 14日登場,模仿節目「全民最大黨」中廣受歡迎的單元「阿洪之聲」將重現舞台;而「宅男女神」安心亞這回不耍性感,要使出混身解數,搞笑演出。

今年廣播金鐘獎14日晚間7時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由模仿藝人唐從聖搭配曾寶儀主持,節目流程今天出爐。

為了讓全國廣播人都能有一個難忘之夜,主辦單位新聞局籌劃多項表演節目,在「全民最大黨」中相當受歡迎的單元「阿洪之聲」將在典禮中重現,到時大家將可欣賞到當今「宅男女神」安心亞使出混身解數,kuso 演出。

頒獎典禮由中視與中天娛樂台同步Live直播,晚會將以慶和館醒獅團的「歡聲雷動讚金鐘」揭開序幕,歌手林凡、金智娟分別演唱懷念組曲,2名也都是歌手轉廣播人,別具意義。

此外,台語金曲歌后黃妃也將在晚上中獻唱「 Radio的點播心情」、「非常女」、「追追追」等成名曲。

頒獎人方面,曾以「南歌人生」多次入圍廣播金鐘的蔡振南,這次將以頒獎人的身分和台語金曲歌王黃文星,共同頒發壓軸的流行音樂節目獎與流行音樂主持人獎。此外,資深廣播主持人吳建恆、「媒體教母」余湘和藝人MAKIYO、何戎、蔡燦得、米可白、姚黛瑋、路嘉怡、卓文萱等人,也將以頒獎人身分共襄盛舉。

適逢建國百年,今年廣播金鐘獎報名件數也創下紀錄,共有80個單位960件作品參賽,134件作品入圍。其中,漢聲、正聲、警廣與國立教育電台入圍成績亮眼,鹿死誰手,頒獎典禮中揭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