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吸金天王 男星泰勒派瑞

【新唐人2011年9月14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3日路透电)美国编导具佳的演员泰勒派瑞,在富比世网站(Forbes.com)的新排行榜中,荣登好莱坞吸金男星第一名,知名导演史蒂芬史匹柏与英国歌星艾尔顿强也榜上有名。

泰勒派瑞(Tyler Perry)在亚特兰大经营自己的电影制片厂与电视摄影棚。

财金网站富比世12日报导,泰勒派瑞从2010年5月到2011年5月赚进1亿3000万美元,笑傲排行榜。

在富比世排行榜名列第2的是制片人杰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收入达1亿1300万美元。杰瑞布洛克海默是“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电影的幕后推手,最新一集的神鬼奇航今年上映,叫好又叫座,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

富比世说,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排名第3,收入达1亿700万美元。史蒂芬史匹柏执导的最近一部电影于2008年上映,此后忙于许多计划,不是当制片人就是监制,包括动作片“变形金刚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与“星际飙客”(Cowboys & Aliens),还有即将播出的科幻电视剧“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

富比世表示,演唱“火箭人”(Rocket Man)的艾尔顿强(Elton John),在最近的巡回演唱会赚取2亿多美元,以1亿美元的收入排名第4。

富比世指出,电视名人与唱片制作人西蒙高维尔(Simon Cowell),他制作的歌唱比赛The X Factor即将在美国播出,以900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5。

在娱乐圈排名前10的还有:男星李奥纳多狄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以7700万美元排名第8;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Tiger Woods),以7500万美元排名第10。(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