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安省省选正式启动

【新唐人2011年9月8日讯】9月7日一大早,安省省长麦坚迪与省督翁利正式会面,要求解散立法会,自此为期一个月的省选正式拉开帷幕。三大党的党领马不停蹄地为争取选票奔走,我们来看报导 。

麦坚迪在拜访省督后,将奔赴密西沙加参加一个自由党的集会, 密西沙加在这次竞选中将是一个重要战场。

保守党党领胡达克今天早上在多伦多的Willowdale选区的一位支持者家中重点强调将减轻省民现有的沉重税赋。之后他将随竞选巴士赶赴渥太华、 Colbourne以及Brockville造势。

而新民主党党领贺华丝今天一大早也在省府前召开新闻会,她表示,经济将是新民主党的重中之重,而在安省脆弱的经济情况下,她能将带领安省走出困境。接着她赶到南约克区和汉米尔顿出席竞选活动。

还有十个政党也正式登记参加省选, 但自由党、保守党和新民主党被认为将决定下一届省政府如何组成。

保守党和新民主党都承诺给安省带来改变,胡达克强调减免各种税,贺华丝也称将拨给市府一半的交通费用以冻结公交收费等。

最近的Nanos民调显示,本次省选最热门的话题是健保,依次是就业、经济和高税率 。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