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安省省選正式啟動

【新唐人2011年9月8日訊】9月7日一大早,安省省長麥堅迪與省督翁利正式會面,要求解散立法會,自此為期一個月的省選正式拉開帷幕。三大黨的黨領馬不停蹄地為爭取選票奔走,我們來看報導 。

麥堅迪在拜訪省督後,將奔赴密西沙加參加一個自由黨的集會, 密西沙加在這次競選中將是一個重要戰場。

保守黨黨領胡達克今天早上在多倫多的Willowdale選區的一位支持者家中重點強調將減輕省民現有的沉重稅賦。之後他將隨競選巴士趕赴渥太華、 Colbourne以及Brockville造勢。

而新民主黨黨領賀華絲今天一大早也在省府前召開新聞會,她表示,經濟將是新民主黨的重中之重,而在安省脆弱的經濟情況下,她能將帶領安省走出困境。接著她趕到南約克區和漢米爾頓出席競選活動。

還有十個政黨也正式登記參加省選, 但自由黨、保守黨和新民主黨被認為將決定下一屆省政府如何組成。

保守黨和新民主黨都承諾給安省帶來改變,胡達克強調減免各種稅,賀華絲也稱將撥給市府一半的交通費用以凍結公交收費等。

最近的Nanos民調顯示,本次省選最熱門的話題是健保,依次是就業、經濟和高稅率 。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