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女孩时尚秀 徐若瑄抛飞吻

【新唐人2011年9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5日专电)日本最大规模流行时尚秀“东京女孩时尚秀”3日在埼玉登场,台湾女星徐若瑄和日本名模佐佐木希、女星吉高由里子同台,一起对2万多名樱花妹抛飞吻,引起一阵欢笑声。

第13届东京女孩时尚秀”除了介绍秋冬新装之外,也与许多业者结合进行商品宣传。徐若瑄、佐佐木、吉高为了帮一个洗发精品牌做宣传,在瑞日混血女歌手平泽麻亚的歌声下登场,走到舞台最前方,一起对观众抛飞吻。

身穿连身短裙洋装、秀发飘逸的徐若瑄显得青春洋溢。她接受主持人访问时表示,歌声和音乐让她元气十足涌现,太有元气了,就把手提袋中的赠品一直抛给观众,最后连提袋都想抛出去。

徐若瑄和佐佐木、吉高的电视广告这几天就在电视上播放,影片中的新款秋装正是她上东京女孩时尚秀的新装。

本届东京女孩时尚秀除了有土屋安娜、山田优、木下优树菜等约80位名模登场之外,还有“流行教主”益若翼、小仓优子、苏珊娜、变性人春菜爱、南明奈、吉川雏乃等嘉宾。

当红的女童星芦田爱菜登场时,观众直呼“好可爱”。土屋安娜首度与儿子同台,她儿子说“好紧张”。

时尚秀还结合歌唱表演,来自南韩的7人女子团体“T-ARA”首度以日文唱出即将在日本出道歌曲“Bo Peep Bo Peep”。

她们戴着猫耳绒毛布头饰、手中挂着“猫手套”,扭腰摆臀跳着猫舞,相当可爱。第2度上台时,她们换上短裤秋装,秀出修长美腿。

日剧“原本是美男”的主要演员、男子偶像团“A.N.JELL”、“Kis-My-Fts”也登场载歌载舞。

时尚秀也结合电影新片的宣传,主演电影“我们无法改变世界”的当红男星向井理登场时,引起樱花妹欢呼尖叫。主持人问到向井在片中表演在夜店向人搭讪的一幕。向井说:“因为从未向人搭讪过,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被称为有“放浪兄弟”基因的流行女子团体Dream、Happiness、FLOWER这3组总共21人,在秀场的后半场登场,性感奔放的演出,博得观众热烈掌声。

因日本3月11日大震灾,所以东京女孩时尚秀的主题是希望能带来欢笑。南韩的男星朴海镇登场走秀,并捐赠他设计的品牌西装募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