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孩時尚秀 徐若瑄拋飛吻

【新唐人2011年9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5日專電)日本最大規模流行時尚秀「東京女孩時尚秀」3日在埼玉登場,台灣女星徐若瑄和日本名模佐佐木希、女星吉高由里子同台,一起對2萬多名櫻花妹拋飛吻,引起一陣歡笑聲。

第13屆東京女孩時尚秀」除了介紹秋冬新裝之外,也與許多業者結合進行商品宣傳。徐若瑄、佐佐木、吉高為了幫一個洗髮精品牌做宣傳,在瑞日混血女歌手平澤麻亞的歌聲下登場,走到舞台最前方,一起對觀眾拋飛吻。

身穿連身短裙洋裝、秀髮飄逸的徐若瑄顯得青春洋溢。她接受主持人訪問時表示,歌聲和音樂讓她元氣十足湧現,太有元氣了,就把手提袋中的贈品一直拋給觀眾,最後連提袋都想拋出去。

徐若瑄和佐佐木、吉高的電視廣告這幾天就在電視上播放,影片中的新款秋裝正是她上東京女孩時尚秀的新裝。

本屆東京女孩時尚秀除了有土屋安娜、山田優、木下優樹菜等約80位名模登場之外,還有「流行教主」益若翼、小倉優子、蘇珊娜、變性人春菜愛、南明奈、吉川雛乃等嘉賓。

當紅的女童星蘆田愛菜登場時,觀眾直呼「好可愛」。土屋安娜首度與兒子同台,她兒子說「好緊張」。

時尚秀還結合歌唱表演,來自南韓的7人女子團體「T-ARA」首度以日文唱出即將在日本出道歌曲「Bo Peep Bo Peep」。

她們戴著貓耳絨毛布頭飾、手中掛著「貓手套」,扭腰擺臀跳著貓舞,相當可愛。第2度上台時,她們換上短褲秋裝,秀出修長美腿。

日劇「原本是美男」的主要演員、男子偶像團「A.N.JELL」、「Kis-My-Fts」也登場載歌載舞。

時尚秀也結合電影新片的宣傳,主演電影「我們無法改變世界」的當紅男星向井理登場時,引起櫻花妹歡呼尖叫。主持人問到向井在片中表演在夜店向人搭訕的一幕。向井說:「因為從未向人搭訕過,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被稱為有「放浪兄弟」基因的流行女子團體Dream、Happiness、FLOWER這3組總共21人,在秀場的後半場登場,性感奔放的演出,博得觀眾熱烈掌聲。

因日本3月11日大震災,所以東京女孩時尚秀的主題是希望能帶來歡笑。南韓的男星朴海鎮登場走秀,並捐贈他設計的品牌西裝募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