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连发劫车爆炸案11死31伤 喀什戒严

【新唐人2011年7月31日讯】新疆喀什发生持刀杀人事件.星期六(7月30日)23时45分,两名嫌凶劫持一辆卡车冲向人群并进行砍杀,造成8人死亡,28人受伤。此外,31日下午,市中心“步行街”又发生爆炸案导致3死3伤。目前,喀什已经戒严,解放军部队进入一级戒备。

新疆自治区新闻办公室主任侯汉敏对BBC中文网说,死者包括了被劫持卡车司机和一名犯罪嫌疑人。

据新疆政府门户网站“天山网”报道,警方正在侦查这起案件。

有消息称两名袭击者均是维吾尔族人,喀什当局已经把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并对全市实施戒严。但侯汉敏星期天(31日)对BBC中文网否认有关说法。

报道称,一名犯罪嫌疑人在搏斗中死亡,另一人被抓获。

这是新疆本月内第二次发生严重袭击事件。7月18日,靠近印控和巴控克什米尔的和田市一家派出所遭遇袭击,超过20人死亡。

另外,据中国媒体报导,新疆喀甚继昨晚发生暴力袭击事件后,市中心“步行街”今天下午又发生爆炸。

官方媒体说,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4时30分的这起爆炸事件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死者中包括一名警察。

相关视频新闻:新疆喀甚劫车杀人案-7死28伤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