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初赛在台四年 正统文化根留台湾

【新唐人2011年7月29日讯】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亚太赛区初赛,一连四届都选在台湾举行,今年更首度移师台北世贸二馆,扩大举办,新唐人电视台副总裁马丽娟,特地从美国跨海到台,参与这场华人界的中国菜厨技盛会。究竟是什么原因,年年选定台湾进行亚太赛区初赛,我们带您了解。

剩不到几个小时,第四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即将登场,昨天(27)下午,新唐人电视台副总裁马丽娟女士,特地从美国来到台湾,就是想要亲自参与这一场,在台北首度举办亚太赛区初赛的难得盛况。

新唐人电视台高级副总裁 马丽娟:“我们在台北是第一年,对于在台北来讲,就是说规模这么大,而且又有一个饮食展,所以对我来讲很希望过来看一看,也希望这边的活动能顺利的办下来,非常成功。”

亚太赛区初赛一连四届,都选择在台湾举行,是因为新唐人看见了,传承中华五千年的正统文化,根留台湾。

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评委主席曲运强:“就是目前,只有新唐人在做这种,真正的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东西,而台湾又是中国传统文化,保留最完整的一块地方,人又善良,这个菜什么的,相对来说比大陆要吃的放心,好的菜,好的这个人,再加上了解好的传统方法,就一定能烹饪出,传统的正宗的中国菜。”

第四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连续三天的精彩赛事,究竟会有哪些厨师界的高手,切磋厨技,7月29日到31日,台北世贸二馆与您见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