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技大赛明开始 美食大赏准备全

【新唐人2011年7月29日讯】明天(7月29日)就是新唐人电视台第四届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亚太区初赛,今年首度移师台北,厨技大赛结合国际美食大赏,今天(7月28日)准备工作陆续就定位,我们的记者马上带您到世贸二馆现场了解最新状况。

明天(7月29日)就是新唐人电视台第四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亚太赛区的初赛在台北世贸二管隆重登场。今年也首度结合国际美食大赏,马上带你来关心现在的最新情况。

新唐人第四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赛区经理卓友锦:“到现在目前的进度,最后就是舞台这方面还在赶工,舞台赶好之后就所有的东西我们在对一遍之后就已经完成了。”

规模一千多坪的场地,结合厨技大赛与美食大赏。将近百家的参展摊位,有吃有喝,还有亲子同乐的互动活动。

食品公司行销事务部副理陈耀琦:“未来的国际的一个商机,一看到这个潜力,这个餐饮食品展的潜力在,他是属于国际性的。”

食品公司经理吴振伟:“其实新唐人他的理念跟我们公司的理念是很雷同的,就是我们要的是一个天然无害的产品。”

新唐人国际美食大赏经理许美卿:“里面有一些知名的公司,例如提供免费试吃、试喝的,例如可能有些水饺、芝麻酱、凉面什么的,甚至还有一些亲子彩绘的活动,所以非常欢迎各位假日的时候能够过来。”

一排排的参展摊商,正为了明天的国际美食大赏精心的布置。从小地方到整体,就是要消费者吃的安心,玩的开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李怡君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