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技大赛亚太赛区起跑 工作人员彻夜组台

【新唐人2011年7月28日讯】由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第四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亚太赛区初赛就要登场。今天凌晨四点,有上百位工作人员,共同在世贸二馆布置场地,带您来看看现场的情况。

月亮高挂天空,台北信义商圈现在是一个非常宁静的时刻,大家现在可以看到记者手机显示的时间是4:24分,当大家都在熟睡的时候,新唐人电视台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的初赛暨国际美食大赏的事前准备工作正要开始。

工作人员开着堆高机,不停的把厨具从卡车上卸货下来,来来回回,几乎没有停过。十多位的壮丁,合力搬厨具,再把木头拆解。另一头,不分男女老少,一起铺地毯要将厨具定位。

工作人员江先生:“我们现在就是,今天最主要就是我们的设备要先定位,设备定位然后瓦斯、水电配管,都全部把他们配好这样子(有没有预计多久时间会完成)明天、 明天,可能明天或后天吧,最晚是后天。还是要做啊,大家都很辛苦,新唐人他们这次主办单位他们也很辛苦,我们就是尽量配合。”

工作人员彭先生:“我们这一组负责铺地毯,然后把那个装箱的那个厨具把它打开然后装(定位)好。”

工作人员陈小姐:“其实我觉得还是满有意义的,因为在这做一件算是弘扬我们中国菜很有意义,而且我们参与在其中,我觉得非常好。”

活动场地总占1677坪,有将近100多位工作人员要铺地毯、水电定位、放厨具,从凌晨到中午不眠不休的工作,直到完成。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李怡君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