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世两周年 麦可新蜡像面世

【新唐人2011年6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0日专电)歌坛巨星麦可杰克森逝世将满两周年,他的身影还留在歌迷心中。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为了悼念麦可,今天推出全新的3尊麦可蜡像,唤起歌迷的回忆。

杜莎夫人蜡像馆表示,为了悼念麦可逝世两周年,特别花费百万美元,从欧洲直接打造3尊麦可的最新蜡像,包括麦可少年、青年与成年时期,并将推出多媒体展示影片“麦可杰克森体验”,向麦可致敬。

杜莎夫人蜡像馆今天举办为麦可新蜡像揭幕的记者会,特别找来麦可的哥哥杰曼杰克森(Jermaine Jackson)担任来宾,为麦可新蜡像揭幕。

杰曼在记者会表示,透过新的蜡像,很高兴能够让麦可这个歌坛传奇还能存在所有人的心中,但身为麦可的家人,这只是开始,他们还可以做的更多。

杰曼指出,麦可的精神永远都与大家同在,他每天都能感受到麦可,相信大家也一样。杰曼强调,大家都很想念麦可,在有生之年,只能尽自己所能帮助别人,跟麦可一样做一个好人。

麦可杰克森与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渊源颇深,目前世界各地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已珍藏6尊麦可的蜡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