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世兩周年 麥可新蠟像面世

【新唐人2011年6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0日專電)歌壇巨星麥可傑克森逝世將滿兩周年,他的身影還留在歌迷心中。好萊塢杜莎夫人蠟像館為了悼念麥可,今天推出全新的3尊麥可蠟像,喚起歌迷的回憶。

杜莎夫人蠟像館表示,為了悼念麥可逝世兩周年,特別花費百萬美元,從歐洲直接打造3尊麥可的最新蠟像,包括麥可少年、青年與成年時期,並將推出多媒體展示影片「麥可傑克森體驗」,向麥可致敬。

杜莎夫人蠟像館今天舉辦為麥可新蠟像揭幕的記者會,特別找來麥可的哥哥傑曼傑克森(Jermaine Jackson)擔任來賓,為麥可新蠟像揭幕。

傑曼在記者會表示,透過新的蠟像,很高興能夠讓麥可這個歌壇傳奇還能存在所有人的心中,但身為麥可的家人,這只是開始,他們還可以做的更多。

傑曼指出,麥可的精神永遠都與大家同在,他每天都能感受到麥可,相信大家也一樣。傑曼強調,大家都很想念麥可,在有生之年,只能儘自己所能幫助別人,跟麥可一樣做一個好人。

麥可傑克森與杜莎夫人蠟像館的淵源頗深,目前世界各地的杜莎夫人蠟像館已珍藏6尊麥可的蠟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