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市125年 温哥华办生日派对

【新唐人2011年3月11日讯】今年4月6日是温哥华125岁的生日,那么市民们将会体验到什么样的生日派对呢?下面让我们跟随本台记者去温哥华市政府了解一下。

温哥华市长罗品信宣布,4月6日的生日派对将于下午2点在杰克•普尔广场拉开序幕。

温哥华市长罗品信:“生日派对的开始是温哥华的经典项目,街上冰球比赛,分成人组和青少年组,一直到下午都会有。”

从下午4点开始,将会有各种免费的表演,包括加拿大著名的54-40乐队、Uzume日本太鼓、温哥华合唱团,以及来自德国的大型声光表演。

冬奥会的圣火台还将在6点45分点燃。

温哥华市长罗品信:“我们希望能继承2010年冬奥会的精神,生日派对考虑到了每个人的口味,不论多大年龄。”

市政府希望借助这样的活动,让市民们更有归属感。

温哥华125年市庆艺术总监科尔:“这不仅是庆祝的时刻,还提供了一个机会,让我们反思走过的路,向我们的前辈致敬,承认我们现在取得的成就,并想像我们的未来究竟什么样。”

活动当天还会派发免费的生日蛋糕,感兴趣的观众可以上网了解更多的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云翔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