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市125年 溫哥華辦生日派對

【新唐人2011年3月11日訊】今年4月6日是溫哥華125歲的生日,那麼市民們將會體驗到甚麼樣的生日派對呢?下面讓我們跟隨本臺記者去溫哥華市政府了解一下。

溫哥華市長羅品信宣佈,4月6日的生日派對將於下午2點在傑克•普爾廣場拉開序幕。

溫哥華市長羅品信:“生日派對的開始是溫哥華的經典項目,街上冰球比賽,分成人組和青少年組,一直到下午都會有。”

從下午4點開始,將會有各種免費的表演,包括加拿大著名的54-40樂隊、Uzume日本太鼓、溫哥華合唱團,以及來自德國的大型聲光表演。

冬奧會的聖火臺還將在6點45分點燃。

溫哥華市長羅品信:“我們希望能繼承2010年冬奧會的精神,生日派對考慮到了每個人的口味,不論多大年齡。”

市政府希望藉助這樣的活動,讓市民們更有歸屬感。

溫哥華125年市慶藝術總監科爾:“這不僅是慶祝的時刻,還提供了一個機會,讓我們反思走過的路,向我們的前輩致敬,承認我們現在取得的成就,並想像我們的未來究竟甚麽樣。”

活動當天還會派發免費的生日蛋糕,感興趣的觀衆可以上網了解更多的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