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号召腊肠狗聚会 饲主乐开怀

【新唐人2011年3月3日讯】腿短而体型长的腊肠狗非常讨人喜欢,但是您见过将近50只的腊肠狗齐聚一堂的场面吗?马上带您去彰化,看看这场在脸书上发起的腊肠狗聚会

每个人手里都抱着一只腊肠狗,有的人还抱着两只甚至三只。将近50只的腊肠狗聚在一起,这是网友们在脸书上发起的腊肠狗聚会

爱狗人士:“我是上脸书,然后知道他家今天有聚会,我就想说来玩一玩,让我们家的狗,来跟别的狗做朋友。”

爱狗人士:“就刚好我们也养腊肠,就在脸书上号召就越来越多人,大家就是喜欢腊肠狗,然后就办这个聚会聚在一起。”

来到这里的狗狗不仅可以和饲主下水游玩,还可以和饲主玩射飞盘游戏,运动运动一下。

业者 杨暐桢:“希望说彰化有一个让狗狗可以玩耍的地方,还有让一些爱狗人士可以有一个休闲的场所。”

被饲主们抱在怀里,狗狗们的欢乐全写在脸上,饲主们拿起相机捕捉这个难的狗狗聚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