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种全新车款 底特律车展亮相

【新唐人2011年1月11日讯】世界最大的底特律车展10号开幕,世界各大车厂纷纷推出总共多达40种全新车款,数量超过去年一倍,还有大厂开始招聘员工,像征汽车产业在走出金融海啸低点后,开始复苏。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和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分别拿下今年(2011年)底特律车展的汽车和货车大奖,在油价居高不下的情况下,消费者对环保节能的需求是Volt得奖的原因。

通用汽车北美总裁鲁斯(Mark Reuss):“我想我们必须拥有能源储存技术,以及电动的选项来囊跨客户的需求,因此你们将会看到纯电动车,你们将会看到像Volt的纯电动车。”

另一款获奖的是福特汽车的Explorer休旅车,宽大的空间,操控性的提升和四轮驱动是全家爬山涉水的好帮手。

开始于1907年的底特律车展是汽车界的一大盛事,他不仅是世界最早的车展,也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好车,今年更传出好消息,大约有40款全新车款推出,是去年的18款新车的一倍以上,代表景气复苏的讯号,就在车展开始前,福特汽车已经宣布,未来两年将重新雇用7000名员工,以应付蜂涌而至的汽车需求。

新唐人记者张家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