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戒”:免费A片电邮藏病毒

【新唐人2010年9月1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0日法新电)防毒软体公司今天警告,有电脑病毒透过电子邮件,提供收件端下载“免费色情电影”或文件。

  防毒软体公司McAfee Labs表示,“Here you have”病毒攻击使用微软视窗作业系统的用户。这封含有病毒的电邮,以主旨栏写有的Here you have命名。

  电邮内含1个标榜提供分享PDF文件或电影档案的连结,但当收件端一点选连结,事实上就启动了病毒。

  McAfee表示,病毒一启动,蠕虫会企图将含毒电邮转寄给收件端的所有联络人。

  除此之外,它也会试图解除收件端电脑上的防毒系统。

  另一家防毒软体卡巴斯基(Kaspersky),就该公司所称的VBMania病毒升高威胁等级。

  根据“福斯新闻”(Fox News),这个病毒昨天造成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和有线电视巨擘Comcast的服务器大当机。(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