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道水果餐400元 炒饭果汁无限量

【新唐人2010年2月27日讯】过年时想和亲友聚餐,又怕吃多了变胖,如果您有机会到金门的话,可以尝尝每道菜都结合当季水果的创意料理,保证让您吃得健康又满意。

哈密瓜海鲜、水梨鲜鸡汤、草莓优酪、凤梨樱花虾炒饭,咦,怎么每道菜都有水果。这家位于金门的餐厅只卖水果餐,而且还会结合当季水果创意变化。

民众:“对,会有那种惊喜,咦!怎么会有它在里面的感觉。”

民众:“吃起来还蛮爽口的,不会让人家觉得很腻很咸这样。”

民众:“这个老板其实蛮会调理的,他配得刚刚好,如果他配别的东西不见得会好吃,他配啊,调味啊,真的就是好吃。”

这家水果餐是很多到金门的老饕必到之处,但是如果没有预约可是会白跑一趟哦!

民众:“老板的水果都还蛮新鲜的,而且他都是预约制的,所以你一定是最新鲜的食材。”

老板亲自送菜,还不忘告诉客人,水果餐的吃法。

水果餐业者翁世白:“切好的时候,这个再这样切,这样有没有,下面这块拿起来。紫色山药、这个是白色山药。”

翁世白:“刚才谁问泡菜要怎么做?我跟你们说。(哈哈哈!)”

老板大方不藏私,马上现场教学了起来,瞧!一旁的客人还认真的做起笔记。

翁世白:“谁要加饭的啊?”

民众:“我~~”

凤梨樱花虾炒饭无限量供应,现打果汁无限畅饮。提供给您聚餐的另一个选择。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净妮、杨忠其台湾金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