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道水果餐400元 炒飯果汁無限量

【新唐人2010年2月27日訊】過年時想和親友聚餐,又怕吃多了變胖,如果您有機會到金門的話,可以嚐嚐每道菜都結合當季水果的創意料理,保證讓您吃得健康又滿意。

哈密瓜海鮮、水梨鮮雞湯、草莓優酪、鳳梨櫻花蝦炒飯,咦,怎麼每道菜都有水果。這家位於金門的餐廳只賣水果餐,而且還會結合當季水果創意變化。

民眾:「對,會有那種驚喜,咦!怎麼會有它在裡面的感覺。」

民眾:「吃起來還蠻爽口的,不會讓人家覺得很膩很鹹這樣。」

民眾:「這個老闆其實蠻會調理的,他配得剛剛好,如果他配別的東西不見得會好吃,他配啊,調味啊,真的就是好吃。」

這家水果餐是很多到金門的老饕必到之處,但是如果沒有預約可是會白跑一趟哦!

民眾:「老闆的水果都還蠻新鮮的,而且他都是預約制的,所以你一定是最新鮮的食材。」

老闆親自送菜,還不忘告訴客人,水果餐的吃法。

水果餐業者翁世白:「切好的時候,這個再這樣切,這樣有沒有,下面這塊拿起來。紫色山藥、這個是白色山藥。」

翁世白:「剛才誰問泡菜要怎麼做?我跟你們說。(哈哈哈!)」

老闆大方不藏私,馬上現場教學了起來,瞧!一旁的客人還認真的做起筆記。

翁世白:「誰要加飯的啊?」

民眾:「我~~」

鳳梨櫻花蝦炒飯無限量供應,現打果汁無限暢飲。提供給您聚餐的另一個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淨妮、楊忠其台灣金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