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拯救人类 “北极熊”抗议

【新唐人2009年12月15日讯】星期一(12月14日),环保人士在联合国气候会议最后一周,举行了多彩多姿的抗议活动。有的抗议团体,还穿上北极熊服装发出他们的警告。   

有的抗议人士穿上好莱坞影片“骇客帝国”(The Matrix)的服装,要求美国、日本和德国在气候资金方面负起责任。 

身穿北极熊服装的抗议团体警告,只剩下5天的时间来拯救地球了。北极熊抗议者曾出现在巴厘岛的气候会议中,当时发达承诺,提供全面协议,大幅度提高标准。这些环保人士说,现在来是提醒各国领导人履行过去的承诺。

北极熊抗议者萨维奥·卡维哈里欧(Savio Carvhalio)说“因为气候变化,每一天有几百万人死去,每一分钟有成千上万的人受苦受难。各国领导人应该采取行动了。”

星期天,在190个国家正式谈判之余,90多位部长举行了非正式会谈,试图打破富国和穷国之间存在的僵局,包括谁应负责减排、削减的程度、谁应承担费用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