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拯救人類 “北極熊”抗議

【新唐人2009年12月15日訊】星期一(12月14日),環保人士在聯合國氣候會議最後一週,舉行了多彩多姿的抗議活動。有的抗議團體,還穿上北極熊服裝發出他們的警告。   

有的抗議人士穿上好萊塢影片“駭客帝國”(The Matrix)的服裝,要求美國、日本和德國在氣候資金方面負起責任。 

身穿北極熊服裝的抗議團體警告,只剩下5天的時間來拯救地球了。北極熊抗議者曾出現在巴厘島的氣候會議中,當時發達承諾,提供全面協議,大幅度提高標準。這些環保人士說,現在來是提醒各國領導人履行過去的承諾。

北極熊抗議者薩維奧·卡維哈里歐(Savio Carvhalio)說「因為氣候變化,每一天有幾百萬人死去,每一分鐘有成千上萬的人受苦受難。各國領導人應該採取行動了。」

星期天,在190個國家正式談判之餘,90多位部長舉行了非正式會談,試圖打破富國和窮國之間存在的僵局,包括誰應負責減排、削減的程度、誰應承擔費用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