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素颜示人 杀鱼不手软 图

【新唐人2009年12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赖逸群台北报导)韩国性感天后李孝利在纬来戏剧台播出的“家族的诞生”中竟成了村姑?有“国民妖精”之称的李孝利在韩国演艺圈可是指标型人物,也是各大厂牌竞相邀约代言的当红艺人。李孝利在接下“家族的诞生”主持棒后,只有第一集开场美美的出现,后来几乎都是素颜见人。李孝利为这个节目展现真性情,人气也愈高涨,率真、爽朗的性格也让她的粉丝愈来愈多。韩国电视台甚至还帮她开了一个“凡人李孝利”的特辑,让观众看到她居家型的模样。

展现强悍个性 吓傻男艺人

李孝利与朴艺珍在“家族的诞生”中两位女性,显露令人瞠目结舌的强悍面!一个是唱片界的偶像歌手,一位是戏剧界的小天后,两人在“家族的诞生”中都让旁边的男艺人看傻了眼。这两位小女子拿刀宰鱼毫不犹豫,吓得男艺人目瞪口呆,李孝利甚至舞台表演用的美丽指甲剥鱼肚,这样的动作更是让人傻眼。但李孝利说,这个节目就是很真实,一到“家族的诞生”录影时,她就抛弃自己,不是舞台上的李孝利,而是个凡人李孝利。

素颜爽朗率真 公布体重

因为在节目中露出真性情,也让李孝利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就连女艺人忌讳的素颜见人,李孝利与朴艺珍也都不在乎。有一回,两人要卸妆了,节目中的其他男主持人都好奇想看看两人素颜后有没有差别,结果李孝利只有眉毛少了点,朴艺珍则是差不多,更证明了两人是天生丽质的美女。

此外女艺人更忌讳的体重问题,李孝利也大方公布,在节目中,她有次和来宾测看看谁比较重,结果被拍档嫌重,她也顺势公布自己53公斤,一点都不介意自己的体重被公开。

保持身材注重饮食运动

李孝利说,她平常很注重饮食,但运动更是重要,如果没工作的时候她经常会去爬山,平常也会练瑜珈“皮拉提斯”,才能让她保持完美身材;工作的时候李孝利经常性感入镜,与她在“家族的诞生”中的村姑打扮大不同,不过,李孝利也笑说,这个节目让她收获很多,如果不是因为参加这个节目,她可能一辈子都不知道该怎样抱着小猪喂奶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