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素顏示人 殺魚不手軟 圖

【新唐人2009年12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賴逸群台北報導)韓國性感天后李孝利在緯來戲劇台播出的“家族的誕生”中竟成了村姑?有“國民妖精”之稱的李孝利在韓國演藝圈可是指標型人物,也是各大廠牌競相邀約代言的當紅藝人。李孝利在接下“家族的誕生”主持棒後,只有第一集開場美美的出現,後來幾乎都是素顏見人。李孝利為這個節目展現真性情,人氣也愈高漲,率真、爽朗的性格也讓她的粉絲愈來愈多。韓國電視台甚至還幫她開了一個“凡人李孝利”的特輯,讓觀眾看到她居家型的模樣。

展現強悍個性 嚇傻男藝人

李孝利與朴藝珍在“家族的誕生”中兩位女性,顯露令人瞠目結舌的強悍面!一個是唱片界的偶像歌手,一位是戲劇界的小天后,兩人在“家族的誕生”中都讓旁邊的男藝人看傻了眼。這兩位小女子拿刀宰魚毫不猶豫,嚇得男藝人目瞪口呆,李孝利甚至舞台表演用的美麗指甲剝魚肚,這樣的動作更是讓人傻眼。但李孝利說,這個節目就是很真實,一到“家族的誕生”錄影時,她就拋棄自己,不是舞台上的李孝利,而是個凡人李孝利。

素顏爽朗率真 公佈體重

因為在節目中露出真性情,也讓李孝利受到更多觀眾的喜愛,就連女藝人忌諱的素顏見人,李孝利與朴藝珍也都不在乎。有一回,兩人要卸妝了,節目中的其他男主持人都好奇想看看兩人素顏後有沒有差別,結果李孝利只有眉毛少了點,樸藝珍則是差不多,更證明了兩人是天生麗質的美女。

此外女藝人更忌諱的體重問題,李孝利也大方公佈,在節目中,她有次和來賓測看看誰比較重,結果被拍檔嫌重,她也順勢公佈自己53公斤,一點都不介意自己的體重被公開。

保持身材注重飲食運動

李孝利說,她平常很注重飲食,但運動更是重要,如果沒工作的時候她經常會去爬山,平常也會練瑜珈“皮拉提斯”,才能讓她保持完美身材;工作的時候李孝利經常性感入鏡,與她在“家族的誕生”中的村姑打扮大不同,不過,李孝利也笑說,這個節目讓她收穫很多,如果不是因為參加這個節目,她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該怎樣抱著小豬餵奶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