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高在人权日称“我们不会停止呼吁”

【新唐人2009年12月11日讯】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从12月7日到11日对英国进行了为期5天的访问。在访问期间,他向英国各界介绍了他与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合写的新书《血淋淋的器官移植》(Bloody Harvesting),并表示决不会停止呼吁人们重视中国人权,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与活体摘除器官。

12月10日是世界人权日乔高先生上午在英国议会内举办了新书报告会,下午出席了在伦敦市中心特拉法特(Trafalgar)广场举行的“中国人权”集会并发表了演讲。

他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我们要制止那种为了摘取器官而对非常好的公民、善良的中国公民进行的屠杀。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在全世界,我想有60多个国家了,进行巡回的原因。我们不会停止这样做,直到他们停止为了摘取器官而屠杀法轮功学员。”

《血淋淋的器官移植》用大量证据证实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实性。曾在中国乌鲁木齐铁路医院做过外科医生的旅英维吾尔人安华托蒂表示,相信乔高和麦塔斯的调查结果。由于工作原因,1995年他在乌鲁木齐西山刑场见证了一次犯人活体摘除器官。 “……我当时可以感觉到他的那个痛苦。一个是他被枪毙了但是还没死。第二个呢我们在给他开膛破腹啊。我们把他的肚子切开以后把肝和两个肾脏全部取出来了。”

英国上议院议员考博德勋爵(Lord Cobbold)在听取了乔高先生的报告会后说:“中国的人权问题、世界的人权问题是很重要的。很明显,在中国存在着人权的问题,需要改变现状。”

在此前,12月8日晚乔高先生还在伦敦大学亚非学院举办了新书报告会,向学术界讲解了他们对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结果。

新唐人记者唐英英国伦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