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高在人權日稱“我們不會停止呼籲”

【新唐人2009年12月11日訊】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從12月7日到11日對英國進行了為期5天的訪問。在訪問期間,他向英國各界介紹了他與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合寫的新書《血淋淋的器官移植》(Bloody Harvesting),並表示決不會停止呼籲人們重視中國人權,特別是對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與活體摘除器官。

12月10日是世界人權日喬高先生上午在英國議會內舉辦了新書報告會,下午出席了在倫敦市中心特拉法特(Trafalgar)廣場舉行的“中國人權”集會並發表了演講。

他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說:“我們要制止那種為了摘取器官而對非常好的公民、善良的中國公民進行的屠殺。這就是為什麽我們要在全世界,我想有60多個國家了,進行巡迴的原因。我們不會停止這樣做,直到他們停止為了摘取器官而屠殺法輪功學員。”

《血淋淋的器官移植》用大量證據證實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實性。曾在中國烏魯木齊鐵路醫院做過外科醫生的旅英維吾爾人安華托蒂表示,相信喬高和麥塔斯的調查結果。由於工作原因,1995年他在烏魯木齊西山刑場見證了一次犯人活體摘除器官。 “……我當時可以感覺到他的那個痛苦。一個是他被槍斃了但是還沒死。第二個呢我們在給他開膛破腹啊。我們把他的肚子切開以後把肝和兩個腎臟全部取出來了。”

英國上議院議員考博德勛爵(Lord Cobbold)在聽取了喬高先生的報告會後說:“中國的人權問題、世界的人權問題是很重要的。很明顯,在中國存在著人權的問題,需要改變現狀。”

在此前,12月8日晚喬高先生還在倫敦大學亞非學院舉辦了新書報告會,向學術界講解了他們對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結果。

新唐人記者唐英英國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