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微软总部的风水 图

【新唐人2009年12月2日讯】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也许不太懂中国的风水文化,但微软公司以及盖茨的豪宅却暗合中国的风水文化——微软公司以及盖茨的豪宅的选址和布局非常好。

微软公司总部位于华盛顿州的小镇雷德蒙。我们平时常说微软公司的总部位于西雅图市,其实这个说法不准确,西雅图市与雷德蒙市两个不同的城市,西雅图在雷德蒙的西面。

我们可以看到,雷德蒙的东北面是绿色的山脉,东面是绿色的山脉,而东南边也是绿色的山脉,也就是说微软公司被三面山环抱着,这在风水上叫山环。

微软公司西面是蓝色的湖泊,它是华盛顿湖,我们可以看华盛顿湖是呈环抱状的,这就是水抱。

而华盛顿湖的西面是呈环抱状的岛屿,岛屿的西面是一个山,叫做奥林匹克山,奥林匹克山也是呈环抱状的,岛屿和奥林匹克山都呈环抱状,这就是风水上常说的朝案有情。传统文化认为被朝案山环抱地方的人有作为受人尊敬,盖茨当然有作为受人尊敬了,因为他是世界首富嘛。

微软公司总部的西边、西雅图的东面是一个富人岛,这里是美国著名的四大豪宅区之一,比尔·盖茨的豪宅就位于富人岛的中心,另外张德培的豪宅也在这个岛屿上。富人岛的西面是华盛顿湖,华盛顿湖是环抱着比尔·盖茨的豪宅的。传统文化认为被河流湖泊环抱有利于凝聚财富,难怪盖茨那么财大气粗。

微软公司以及盖茨的豪宅的选址好不好?当然非常好了,因为它们选择在山环水抱、朝案有情的地方!

比尔·盖茨到中国来选择所住房屋时,都曾专门找他看过风水。在科学信徒们眼中,比尔·盖茨无疑是深具科学精神的偶像,连这样一位偶像都相信风水,虽然说明不了风水学就是真理,但至少可以说明相信科学的人并不都是狭隘、盲目、性急的主儿。科学证明不了的智慧,未必就不科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