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卫教老师 温昇豪:女生要宝贝自己

【新唐人2009年9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6日电)新生代魅力男星温昇豪今天化身“宝贝女生卫教老师”,与50名热情女粉丝大谈女性私密话题,宣导预防子宫颈癌,并说自己最爱的是懂得宝贝自己的知性健康新女性。

温昇豪也向所有女性大声喊话:女生要懂得宝贝自己,男人才会真的宝贝你!

至于为何会获邀担任子宫颈癌预防卫教宣导老师,温昇豪说,可能是大家感觉他像是个爱说教的老师吧,他说,体贴女生是男人应有的态度。

由于忙着拍戏,温昇豪深深体会健康的重要,担任子宫颈癌卫教宣导老师后,也更积极的关心身边女性。他说,身边女性朋友生活也相当忙碌,常常忘了注意自己的健康,他问了之后发现,很多女生都没有做过子宫颈抹片,也没有施打子宫颈癌疫苗,他都会叮咛女性不要害怕,勇敢走进妇产科。

在有奖征答中,粉丝铆足了劲热情回答,就是为了赢得温昇豪爱的抱抱,还有粉丝冷不防出招,差点扑倒温昇豪。粉丝们都想知道温昇豪喜欢哪类型女孩?温昇豪说,在他心中的宝贝情人就是具备知性与健康的女性,女生要懂得宝贝自己,男生也才会真正的宝贝你。

温昇豪说,第一次跟这么多女生谈论女性的私密问题,还是有点不好意思,但这些知识都很重要,所以他还是要不断呼吁,女生一定要好好记住。

温昇豪提醒,女性拒绝子宫颈癌两大法宝,一定要做到抹片加上疫苗双重防护,才能免除子宫颈癌威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