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衛教老師 溫昇豪:女生要寶貝自己

【新唐人2009年9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6日電)新生代魅力男星溫昇豪今天化身「寶貝女生衛教老師」,與50名熱情女粉絲大談女性私密話題,宣導預防子宮頸癌,並說自己最愛的是懂得寶貝自己的知性健康新女性。

溫昇豪也向所有女性大聲喊話:女生要懂得寶貝自己,男人才會真的寶貝妳!

至於為何會獲邀擔任子宮頸癌預防衛教宣導老師,溫昇豪說,可能是大家感覺他像是個愛說教的老師吧,他說,體貼女生是男人應有的態度。

由於忙著拍戲,溫昇豪深深體會健康的重要,擔任子宮頸癌衛教宣導老師後,也更積極的關心身邊女性。他說,身邊女性朋友生活也相當忙碌,常常忘了注意自己的健康,他問了之後發現,很多女生都沒有做過子宮頸抹片,也沒有施打子宮頸癌疫苗,他都會叮嚀女性不要害怕,勇敢走進婦產科。

在有獎徵答中,粉絲卯足了勁熱情回答,就是為了贏得溫昇豪愛的抱抱,還有粉絲冷不防出招,差點撲倒溫昇豪。粉絲們都想知道溫昇豪喜歡哪類型女孩?溫昇豪說,在他心中的寶貝情人就是具備知性與健康的女性,女生要懂得寶貝自己,男生也才會真正的寶貝妳。

溫昇豪說,第一次跟這麼多女生談論女性的私密問題,還是有點不好意思,但這些知識都很重要,所以他還是要不斷呼籲,女生一定要好好記住。

溫昇豪提醒,女性拒絕子宮頸癌兩大法寶,一定要做到抹片加上疫苗雙重防護,才能免除子宮頸癌威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