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土画家创作展 鼓励参加油画大赛

【新唐人2009年9月6日讯】艺术家经常以举办画展的方式,发表自己的艺术创作,期望与各地艺术同好进行联谊和交流活动,以提升美术喜好之风气。以画古厝出名的台湾乡土画家魏庆发近期举办了父女作品联展,带大家一块去欣赏。

知名乡土画家魏庆发,此次画展与女儿魏宇均以油画及水彩创作风貌呈现,题材由以往古厝田园的“民居之美”扩大至高山、大海及全国知名古迹乡景的“台湾之美”。

为响应八八水灾赈灾,魏庆发也特地与女儿各捐出一幅自己的艺术创作义卖,义卖所得将捐助红十字会赈灾之用。

新唐人电视台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海内外华人专业人士提供展示才能的平台,特地举办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此次魏庆发也特地创作了两幅作品参赛。

乡土画家魏庆发:“新唐人办这个活动非常的好,尤其给画画的人可以有很好一个表达的管道,觉得自己画得不知道够不够资格,希望不管好与不好,还是一起来共襄盛举这么好的活动,让全世界人知道,华人还是有很多在为这些艺术,为这些社会做一些贡献。”

新唐人亚太电视 佘志成 陈彦如 台湾苗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