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土畫家創作展 鼓勵參加油畫大賽

【新唐人2009年9月6日訊】藝術家經常以舉辦畫展的方式,發表自己的藝術創作,期望與各地藝術同好進行聯誼和交流活動,以提升美術喜好之風氣。以畫古厝出名的台灣鄉土畫家魏慶發近期舉辦了父女作品聯展,帶大家一塊去欣賞。

知名鄉土畫家魏慶發,此次畫展與女兒魏宇均以油畫及水彩創作風貌呈現,題材由以往古厝田園的「民居之美」擴大至高山、大海及全國知名古蹟鄉景的「台灣之美」。

為響應八八水災賑災,魏慶發也特地與女兒各捐出一幅自己的藝術創作義賣,義賣所得將捐助紅十字會賑災之用。

新唐人電視臺為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為海內外華人專業人士提供展示才能的平臺,特地舉辦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此次魏慶發也特地創作了兩幅作品參賽。

鄉土畫家魏慶發:「新唐人辦這個活動非常的好,尤其給畫畫的人可以有很好一個表達的管道,覺得自己畫得不知道夠不夠資格,希望不管好與不好,還是一起來共襄盛舉這麼好的活動,讓全世界人知道,華人還是有很多在為這些藝術,為這些社會做一些貢獻。」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成 陳彥如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