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染H1N1医学生 花莲31人出院

【新唐人2009年7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嘉泰花莲县30日电)来台湾参加亚洲医学生会议的学生昨天到花莲继续活动行程,因昨晚有31人发烧身体不适,疑似感染H1N1甲型流感,送往慈济医院就医,经投药后,今天凌晨陆续出院。

来台湾参加亚洲医学生会议的学生,有6人被确诊感染甲流感后,其他未留在医院观察的学生则被要求进行自主健康管理,并继续进行会议既定行程,同时在昨天转到花莲继续活动。

约31名学生昨天深夜陆续出现发烧身体不适的情形,经送往慈济医院就医投药治疗,今天凌晨陆续出院返回饭店,但有1人因肺部出现感染现象,在医院观察至早上也出院。

花莲县卫生局表示,甲流感已被降为第四类法定传染病,医疗体系视为一般流行性感冒处理,疑似个案只需投药治疗,不必隔离,但花莲地区仍以高标准处理,这31名发烧的学生服用克流感返回饭店后,须戴口罩进行自主健康管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