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10夏令营爆发流感约450人染病

【新唐人2009年7月18日讯】到星期五为止,流行性感冒或呼吸道疾病已侵袭安省最少10个夏令营,专家呼吁家长如果发觉子女有患病迹象,应该将子女留在家里。(图像)安省 卫生官员表示,10个夏令营中的学生出现轻微或是怀疑是H1N1甲型流感。在一些夏令营中,25%的参加者受到感染,安省中部别墅郡的闪高-墨斯谷加(Simcoe-Muskoka)地区共有230名夏令营参加者及77名职员患病。在北湾及Parry Sound一带,共有146名参加者及职员患病,数百患病者已被隔离或者送返家中以避免疾病传染。

卫生当局呼吁家长,如果孩子感到不适应该留在家中,不过,儿童参加夏令营是安全的。
卫生部官员说省内有300个夏令营在进行中,因此目前来说,这不算是普遍现象。记录显示,在夏令营内发生病毒爆发机会低于1%。
安省卫生厅长卡柏伦(David Caplan)星期四表示只要家长遵守卫生厅的指引及守则,安省的夏令营是会继续开放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