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10夏令營爆發流感約450人染病

【新唐人2009年7月18日訊】到星期五為止,流行性感冒或呼吸道疾病已侵襲安省最少10個夏令營,專家呼籲家長如果發覺子女有患病跡象,應該將子女留在家裏。(圖像)安省 衛生官員表示,10個夏令營中的學生出現輕微或是懷疑是H1N1甲型流感。在一些夏令營中,25%的參加者受到感染,安省中部別墅郡的閃高-墨斯谷加(Simcoe-Muskoka)地區共有230名夏令營參加者及77名職員患病。在北灣及Parry Sound一帶,共有146名參加者及職員患病,數百患病者已被隔離或者送返家中以避免疾病傳染。

衛生當局呼籲家長,如果孩子感到不適應該留在家中,不過,兒童參加夏令營是安全的。
衛生部官員說省內有300個夏令營在進行中,因此目前來說,這不算是普遍現象。記錄顯示,在夏令營內發生病毒爆發機會低於1%。
安省衛生廳長卡柏倫(David Caplan)星期四表示只要家長遵守衛生廳的指引及守則,安省的夏令營是會繼續開放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