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29岁市长不讨喜 网友讨伐周森峰

【新唐人2009年6月26日讯】年纪仅仅29岁的周森峰当选湖北宜城市市长,成为湖北历年来最年轻的市长,令不少人跌破眼镜。但大家议论纷纷的可不是周森峰有多强的能力,而是他背后有“多大的势力”。尽管襄樊市委紧急出来“辟谣”,但很快又被人曝光周森峰的妻子霍焰,是襄樊人大的副主任身份。

原本当选市长是一件风光了得的事,但这位29岁的周森峰市长,似乎不太有人缘,反而他的家世背景和学历,成了大伙儿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

他的当选,牵出了一系列不太风光的“事迹”。

首先是周森峰在2004年就读研究生时期选写的论文,被查出与别人早期的论文相似度超过50%。有网友更是细心把两篇文章仔细对照,一位署名“木有下文”的网友说道,“其中竟然有好几段几乎一模一样,还有不少段落是修改了几个字,基本意思一样。而且周市长也没有注明‘引用’的注脚”。

再来是周森峰外出视察的一组照片被曝光上网,照片中略显“发褔”的周森峰,在“晴空万里”的天气,有专人替他撑伞。就连周森峰在开会时抽的烟,也被人发现是高于一般市售烟的几倍贵,一条要价600元人民币。

不过根据《东方今报》记者的调查,这样一个“娇贵”的市长,他的父亲至今仍然在窑场打工挣钱补贴家用。

周森锋2004年自清华大学硕士生毕业后到襄樊工作,一路从建设委员会副主任跃升为今天的市长,但据了解,他在职期间似乎“很难说出政绩”,因此这种如火箭般的飞升速度令外界感到怀疑。

一位百度网友说,“29岁市长错就错在上了贼船!”他写道,“在举国人民对整个官僚系统严重失信和愤恨的时候,年纪轻轻的周森峰居然逆流而上迅速窜升,”…“现在整个中国的官僚系统就是一艘大贼船,即便周市长的确品学再兼优、本领再过硬,那也无济于事——一个在贼窝子里的人向大家高呼,我是清白的,有人信否?”

相关文章
评论